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的签证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签证(Visa),俗称小签,是申请人出入加拿大国境的一个凭证,可称为出入境签证,只在入境加拿大的时候有用。
学习许可(Stuy Permit),俗称大签,是决定你是否被加拿大政府允许在加拿大学习,俗称大签。同样的,如果要在加拿大工作,就需要获得工作许可。这个许可,在整个加拿大停留期间,都必须处于有效期内,否则将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一.大签
1. 需要在国内先申请心仪的大学,并拿到offer。
2. 注册CIC账户,申请大签签证,回答一系列问题到申请界面。
3. 提申请界面清单。
4. 清单内容提交后到付款界面,服务费和政府申请费各$150,指纹费$85,共计$385加币(需要提前办理一张加拿大银行卡)。
二.小签
1. 注册CIC账户,申请小签签证,回答一系列问题到申请界面。
2. 提供申请界面清单。
3. 到付款界面服务费$200、政府申请费$100、指纹费$85,共计$385加币。
注意:无论你是办理大签还是小签,你都需要满足以下必要条件:
1.被加拿大院校录取
这是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最基本的条件,留学签证的办理肯定是要为留学而用的,而如果你没有申请到加拿大任何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那么是无法获得留学签证的。
2.没有犯罪记录
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时候一定会审核申请人的社会背景等内容,防止罪犯的外逃,这也是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一个先决条件。
3.完成学业回国
在办理签证的时候签证官一般都会问申请人出国后的打算,如果签证官觉得你出国留学的目的只是为了留在加拿大的话,这种情况是一定会被拒签的。因此,签证动机十分重要,所以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一般都会要求申请人必须在国外留学之后回国工作或生活。
4.递交所有必备材料
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把应该上交的材料准备好,不要在申请的时候遗漏掉相关材料,给自己的签证办理过程带来麻烦。
5.出示体检结果
计划在加拿大学习6个月以上的申请人需要出示体检结果
6.支付申请受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