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商科留学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本科项目至今已有17年的办学历史。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南师范大学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所国外知名大学进行合作,其中包括澳洲科廷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其中多所为AACSB认证的全球商学院。
以2+2升学模式为例:
学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学习2年,国外合作大学认可豁免华南师大课程学分。学生完成国内课程,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可赴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后获国外大学本科学位。
推荐专业: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商务、会计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管理学、领导力及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及旅游管理等。
       
项目课程
语言课程:初级英语、中级英语、高级英语、雅思培训
商科专业课程: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数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务统计学、个人理财与投资、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企业环境、管理会计
美国通识课程:批判性思维、文化人类学、物理科学、西方艺术史、美国文学、哲学导论、计算机基础、美国历史、心理学基础
什么是AACSB?
AACSB International,英文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中文名称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目前全球仅有761所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少于世界所有商学院总数的5%。AACSB International 以极其严格及高标准的教育认证制度而著称,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推荐学校及专业
项目 推荐大学 语言要求 对接专业
中英2+2/2+3国际班 阿伯丁大学 雅思总分 6.0,写作不低于 6.0,听力、阅读、口语不低于5.5 企业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
中澳2+2国际班 科廷大学 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6.0 会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管理学
中美2+2/2+3国际班 圣路易斯大学 雅思总分6.5,托福IBT80分以上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领导力及人力资源管理
旧金山州立大学 雅思总分6.5,托福IBT80分以上 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酒店及旅游管理
 报名须知
1. 报名材料
1)彩色大一寸近照三张、学生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适用于已参加高考的同学)
3)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4)英语成绩证明(仅适用于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同学)
2. 入读条件
凡已经取得高中、职高或中专学历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读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高中会考、高考成绩仅做参考。每年9月份统一入学。
1)免试入学条件(符合其中之一即可):①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上   ②雅思成绩 4.5 分及以上   ③高考成绩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
2)未达到免试入学条件的学生,均需参加国际班入学考试合格后予以录取。入学考试分为两部分:笔试+面试。
3)开放日暨入学考试时间请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网站。
       
3. 收费标准
国内部分:
国际本科项目(商科方向)58600元/年(含住宿费3600元/年)
国外部分:
国外大学学费各有不同,具体请参考各国外合作大学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