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申请指南

  马来西亚的奖学金主要是三种:入学奖学金、成绩优秀奖、优秀论文奖。
  第一:入学奖学金
  刚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同学,可以凭借自己的雅思成绩来申请入学奖学金,入学奖学金是专门针对留学生而设立的,雅思分数越高,获取奖学金的可能性越大,金额也越大!
  第二:成绩优秀奖
  和国内一样,在校的留学生可凭借自己的考试成绩来申请奖学金的哦,考试是以A B c来区分等级。那么按照每学年八门课程为例,如果在最终的测试中,取得三个以上的A,可以获得1500马币的奖学金。取得五个以上的A,可以获得3000马币的奖学金。能够取得七个以上的A,则学费全免!
  第三:优秀论文奖
  每学期结业的时候,都会要求学生写一篇结课论文。论文由学生独立完成,内容必须和自己专业相关,老师会审核评分。如果学生最终的成绩能够位于总排名的百分之十五,可以获得200马币的奖励,如果能够位于总排名的百分之十,可以获得300马币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