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为国际生退出了高额的奖学金计划

①GlobalExcellenceScholarship
  开放给2022年秋季入读本科或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提供首年的全奖,10000英镑或5000英镑的奖学金。
  首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7日。该奖学金须填表申请并提交奖学金相关的个人陈述。具体接受的专业,申请详情,表格信息,个人陈述要求,联系邮箱等细节请参考相应本科和授课类研究生的奖学金网页。
  ②GREAT Scholarship
  埃克塞特大学与BritishCouncil合作,为来自中国、申请入读2022年秋季
  ·MSc Social and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
  ·MSc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 Global Sustainability Solutions
  ·MSc Advanced Biological Sciences
  提供10000英镑的GREAT奖学金,名额2位。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该奖学金须填表并提交奖学金相关的个人陈述。具体申请详情,表格信息,个人陈述要求,联系邮箱等细节请参考GREAT Scholarship网页。
  ③埃克塞特大学的阿拉伯和伊斯兰研究学院(Institute of Arab & Islamic Studies)为英国大学的中东研究中心,也是全欧洲重要的阿拉伯世界研究藏品的所在地。
  该学院为2022年入读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包括7500英镑,全奖,全奖加生活费多种奖学金计划,名额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