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需要缴纳的费用呢

一、申请费
大家递交院校的申请之后,需要支付给学校一笔申请的手续费,这笔钱需要直接打给学校,而且是不冲突的,申请几所就要交几份手续费,一般一所是160-250元左右。
  
二、签证费
比较大的开支还有签证申请的手续费,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比较赶时间的话,申请加急需要5000元左右,还可以办理次日出签,需要1万左右。
  
三、体检费
而大家办签证需要出示的材料中,体检报告书非常重要的一项,除了常规检查之外,还要额外接受肺结核检查,这些项目加起来一共需要550元。
  
四、Offer押金
大家在收到了学校的offer之后,需要进行确认,并且缴纳留位费,这笔费用相当于预付学费,一般在4000-1.2万之间,后续交学费的时候可以直接进行抵扣。
  
五、成绩单
大家提供的成绩单,需要经过了公证之后,才会确定有效,而一份完整的公证材料,大概需要500元左右,而从学校开具成绩单,需要20-40元。
  
六、语言考试费
参加的如果是雅思,一次的考试费是2070元;托福一次的考试费需要1960元。
  
七、存款证明
办理签证前,一般需要30-40万人民币的左右的,下签即可取用。
  
八、护照办理
各地不同,大约200元人民币
需交学校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100镑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普通专业100镑,MBA申请费150镑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商学院专业60镑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表演专业面试费用35镑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50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50镑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MSc课程50镑,MBA申请费100镑
伦敦大学学院(UCL):大部分硕士专业申请费75镑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预科申请费90镑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25镑
曼切斯特大学(Manchester University):60镑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50镑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50镑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商学院大部分专业25镑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30镑(ICMA旗下专业)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MSc Banking and Fiance,MA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Journalism,MA 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MA Media and Journalism 要求40镑。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有12个专业要求60镑;MSc Economics,MSc Economics & Finance,MSc International Money & Banking要求25镑;MA Interpreting& Translation要求50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