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申请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的

应用精心
首先,要告诉同学们,留学绝不是移民,选择澳大利亚留学专业时,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盲从。例如,我听说移民到会计专业相对容易,所以我会申请会计专业。虽然我特别讨厌数字,但我对会计没有兴趣。所以你的留学将会变得极其困难,你很可能会因为跟不上学习进度而被迫转学。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专业。
  
不要申请昂贵的学校
去澳洲留学,有些学生对自己的目标大学非常清楚,比如目标是xx大学。即使你的成绩没有达到xx大学的最低申请分数,也要坚持申请。在这里,我想说明的是,澳大利亚大学的申请条件是非常苛刻的。如果学习成绩不够,申请将不会成功。在这个时候,最明智的方法就是申请一所合适的大学。
  
在雅思考试结束之前,你不能申请澳大利亚的大学
事实上,当你澳洲留学申请大学时,你不能先提交雅思成绩,然后在申请过程中准备雅思考试,这大大节省了你的时间。否则,当您在参加雅思考试后提交时,其他人将已经获得COE。在雅思成绩公布之前,澳大利亚的大学可以向学生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然后补考雅思成绩。此外,对于英语成绩较差的学生来说,申请澳大利亚大学还有一个好处:如果雅思成绩不够好,他们可以在主干课程之前开设语言课程,在主干课程之后进入主干课程。
  
没有学士学位,你不能在澳大利亚申请硕士学位
澳大利亚大部分大学接受6个学期的本科成绩申请,而有些大学也接受5个学期的本科成绩申请,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大三上学期结束时就开始准备,也就是可以马上申请!提前申请和提前录取的结果,使学长产生了紧迫感和恐慌。许多澳大利亚的大学申请都是先到先得。
  
澳洲留学犹豫是申请墨尔本大学还是悉尼TOP3大学好
完全不要犹豫,不知道选哪个学校?那两个申请!你也可以同时申请三个甚至四个,这样通知就会下来,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
  
澳大利亚所有的大学都需要准备PS和CV
很多学生仍然不知道在澳大利亚申请硕士学位是否需要PS和CV。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澳大利亚大部分大学都不需要PS和CV,只有部分大学和专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