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在校成绩—GPA
与国内的高中不同,美国的高中是四年制的,所以在申请美国读本科时,大学通常会要求初三到高三的成绩单,所以申请者一定不要为了准备出国,把在校成绩给抛弃了。而是更要为了出国,争取获得更好的在校成绩。

2:标准化考试
托福是美国大学普遍认可的英语能力考试。满分120分,可以考多次,取高的成绩。托福考试每年约有50次,几乎每周末都有(但是考的人很多,考位比较紧张)。 
SAT,则是美国人的“高考”,分为SAT1和SAT2。如果没有SAT成绩,那么进入美国综合排名前60的大学的机会就很渺茫。SAT每年考6次,分别为1月、5月、6月、10月、11月、12月,大陆暂无考点,需去香港、新加坡等地考。

3、背景软实力
在美国大学留学中的领导能力、被领导能力—团队协作精神、Diversity(多样性)特长/爱好/兴趣等、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应对挑战和克服困难的能力、 Research(研究)能力、国际交流、国内外旅游、各种荣誉和奖项。相对于前两项这是一个积累过程,也是一个学生的成长过程,能够实地考察出一个学生的实践能力。
此外,美国大学是很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的,丰富的课外活动能很具体的展现出学生在课堂之外的优点,特征,潜力,比如作为学生会的主席,能很具体的反映出学生的领导能力,比如组织同学参加了募捐活动,能很形象的反映出学生的创新能力,独立能力。还有在一些大公司实习的经历也是美国校方非常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