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加拿大本科留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一、学历要求与成绩要求
1.学历要求
我们想要申报去一个国外念书时,一般首先会看的就是自己的学历是否满足该国家的学校所要求的学历。那去加拿大读本要满足的学历要求主要有以下两个:
国内正规高中毕业并取得国家认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国内认可的本科在读学生可以直接申报去加拿大学习。
2.成绩要求
本科在读生在校成绩要求。一般来说,成绩至少要良好,在校成绩越好申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
国内高学毕业生成绩要求。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加拿大那边要求高中毕业生的学分要有30分,但是国内被加拿大认可的学费只有24分,所以学生要在加拿大继续完成所需的6个学分之后才可以申报入学。
英文成绩要求。因为加拿大都说英文,所以加拿大所有的学校都是采用英文教学。因为都申报去读本,所以无论是高中毕业生还是本科在读生的雅思成绩都要求在6.5分以上才可以申报。如果在申报的时候没有雅思成绩,就要在加拿大的预科学校完成ESL、ELS、EAP课程并且通过考试。
  
二、年龄要求与资金要求
1.年龄要求
和国内的要求是差不多的,加拿大本科一般也是要求申报者年龄在18-25岁之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再去申报的话,很有可能会直接被拒。
2.资金要求
加拿大的学习费用虽然很低,但是要交纳的资金担保却不低。不过本科的资金担保要比中学的资金担保低,一般要用人民币40万以上的资金存款证明来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