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详细介绍西班牙官方硕士的基本信息

  西班牙留学读硕士研究生,分为官方硕士和校际硕士,什么是官方硕士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什么是官方硕士?
  为适应欧洲高等教育组织所制定的新教育体制,西班牙教育部由2006 ~ 2007学年开始设置官方Master。属官方学历性质(等同于中国官方硕士),按公立教育收费(约 800 ~ 1000欧元/学年,约8000-10000 元人民币);或者根据学分来收费,13-28欧元/学分。官方硕士的学分在60-120不等,即每个master为600-1200学时(西班牙一个学分是10个学时)。虽然官方硕士的学时比一般校级MASTER要多,学费却便宜很多。
  官方硕士的类型设置
  Profesionales (职业):以职业培训为目的,实践性强。Investigadores (研究):以专业研究为目的,也可作为博士预科课程。Académicos(教学):同时注重职业实践与专业研究。Mixtos ( 混合型 )。
  入学和获取学位的要求
  对于外国学生要入读西班牙官方 Master 的,要求其拥有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其学制3年以上,总学时1800小时以上(相当于西班牙官方学分180分);部分学科需要学制4年以上,总学时2400小时以上。
  外国学生可申请与其国内学历相关的科目。如所申请科目与国内学历科目并不相关,则需要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在国内大学所学的内容与所申请的科目有足够的联系。
  被录取学生必须通过所有学习和考试,才能获得官方Maste学位。
  哪些人适合入读官方硕士?
  大专、本科毕业,对口专业,学习能力强,具备较高级西班牙语程度,有学习毅力和恒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