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访问国际商学院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中国区商业发展经理高霁菲女士一行2人访问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教育中心陈欢主任与相关同事进行了接待与会谈。
       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的合作机会,先后就2+2国际本科项目和3+1HND文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师资互派交流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经研究洽谈,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可无缝对接我院3+1HND文凭项目现有的商务会计、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3个专业。学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完成前3年的HND课程学习,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后,可申请直接升读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三年制本科最后1年的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获颁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据介绍,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CQ University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最有活力最具创新最丰富多彩的大学之一。CQU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该大学是澳洲最早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远程教育提供者,其远程教育课程在世界范围内属于领先水平。
         成立30年多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在澳大利亚拥有14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洛克汉普顿,另外在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均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