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师生一行来访我校

       3月21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师生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政治与行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交流。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赵艺代表学院向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在暑期学生交流项目、中长期交换生培养项目中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也期待双方师生能够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学术交流围绕着中美两国高等院校本科生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及课程体系建设、未来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师生探讨了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认为既要看到中美两国在不同制度、不同文化中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差异性,做到相互尊重,同时,也要看到中美两国各自的优势,在高等教育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学术交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术交流是政治与行政学院进一步加强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会继续围绕建设“双一流”大学这个中心任务,为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化交流平台,助力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