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莫道克大学简介

 莫道克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73年的研究型大学,以澳大利亚杰出的学者和散文家—华尔特·莫道克爵士命名,建校至今,学校不断努力地实现华尔特爵士的愿望。学校将追求“卓越”奉为信条,为其教学和研究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
 学校在西澳设有3个校区,在新加坡和迪拜各有一个学习中心。主校区South Street Campus距佩斯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15公里),距港口城市费里曼特尔(Fremantle)约10分钟车程(8公里)。学校目前有19,000名学生,其中包含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教职工1,400名,近70%的教员和学者具有博士资质。莫道克大学鼓励良好的师生关系,并且提供一流的设施、优良的学生服务和各学科领域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莫道克大学共有9大学院,专业课程分为11个专业,包括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生物科学、工程、商务、教育、环境科学、健康、资讯科技、法律、媒体传播与文化、物理科学。诸如亚洲研究、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等相关国际研究学位项目是该校学位设置的一个特色,也反映了学校的国际化风格。
莫道克大学做出了许多贡献,其众多研究成果都最终使社会受益,包括植物疾病控制、动物健康、清洁空气、废物处理和环境技术等方面。该校与世界各地的65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正在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在本来就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术环境中,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
[ 专业设置 ]
本科课程
金融学、会计学、护理学、计算及科学、生物技术、网络与安全、新闻学、商法、海洋学、数学和统计学、媒体研究、分子生物学、多媒体信息系统、纳米科学、哲学、物理学、城市规划、政治与国际研究、公共政策及管理、公共关系、广播学、影音、安全,恐怖主义与反恐怖研究、社会学、可持续性发展、神学、兽医学等。
研究生课程
文学、亚洲可持续发展、亚洲研究、工商管理、城市政策和规划、社区发展、发展研究、生态可持续发展、教育学、可持续性教育、教育研究、环境科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研究、地方治理、药学、公共政策、可再生能源、保护医学、兽医监视、信息技术、哲学等。
【学制】
莫道克大学的学制为:本科3-5年,研究生证书0.5-1年,研究生文凭1-2年,授课型硕士1-2年,研究型硕士3-4年。
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于2月份和7月份开学,具体的学年历请点击这里。
【申请程序 】
英语成绩要求
雅思:总分6.0,各部分不低于6.0;
托福纸笔考试:总分550,写作部分不低于5;
托福网考:总分80,各部分不低于20。
大部分专业适用以上要求,其他个别专业的具体要求
学术成绩要求
1、高考成绩达到500/750,或上海420/630,或江苏320/480,或海南600/900;
2、完成正规大学的预科课程;
3、完成正规大专/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申请期限】
a、本科生
学士学位和荣誉学位的申请者可以申请在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学校没有明确规定申请截止日期。为了有足够的时间办理签证和行前准备,建议至少在开学前的2-3个月开始申请。
b、授课型研究生
大部分专业在全年都可在线申请
c、研究型研究生
申请者请直接与莫道克大学国际办公室联系
【学费标准】
学费标准
2018年学费标准如下:
本科课程:16,000-46,000澳元;
研究生课程:19,250-38,000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