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本科留学知名院校推荐

  1.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大概是加拿大中国认同的重点大学,兴建于1827年,现如今早已超过知名大学麦吉尔,变成加拿大排行第一位。多伦多大学有三大教学区,主校区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坐落于多伦多市区,此外2个教学区分别是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at Scarborough)和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at Mississauga),2个校区的入校规定比主教学区稍稍比较宽松,三个教学区的强大技术专业各有不同,培训费也有一些差别。
  2.麦吉尔高校
  院校兴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最历史悠久的大学,被称作加拿大的哈佛大学。麦吉尔高校自办校至今潜心学术研究,医学类出名全球,诺贝尔奖获奖者人才辈出。
  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通称UBC。很多年来自始至终占有加拿大高等院校前三的部位,有温哥华校区(主校区)和奥肯纳根2个教学区。
  4.麦克马斯特高校
  麦克马斯特高校建立于1887年,坐落于间距多伦多路程一小时的工业生产老城区汉米尔顿。医科院和商学院都很优异,坐落于知名工业生产城的麦马在电力能源、原材料、生产制造、机械设备领域的研究分析工作能力称得上一流。
  5.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大城市埃德蒙顿,创立于1908年。很多年来位列加拿大高等院校前五,肯定归属于研究型实力派演员高校。
  6.韦仕敦大学
  韦仕敦大学坐落于安大略省的伦敦,这也是加拿大学校环境美丽的高校。lvey商学院和医科院拥有很高的国际性信誉和知名度,食品营养学也是皇牌 技术专业。IVEY并不接受大一新生,IVEY的AEO(Advanced Entry Opportunity,商科专业提前批次新项目)录用市场竞争十分猛烈,许多想进Ivey商学院的学生在普通高中申请办理时便会申请办理AEO。
  7.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创立于1848年,坐落于加拿大的北京首都,是北美第一个双语教学综合类大学。渥太华大学的一大特点是双语教学。一般技术专业都是会给予法俄双语教学挑选,但有一些课程内容只给予法文讲课。
  8.西蒙菲莎大学
  这个坐落于温哥华的高校建立于1965年,是北美的综合类大学。三个教学区各自坐落于本拿比、温哥华和素里。课程内容分外重视课堂教学的应用性,每一个技术专业的学员均有可能申请办理Co-op课程内容。该高校的The Beedie School of Business是加拿大中西部较大的商学院,在三个教学区都是有讲课。
  9.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创立于1957年。尽管时间不久远,可是北美地域高校之一。滑铁卢大学的CO-OP系统软件可以说超级皇牌。它最出名的是给予给学员带薪休假见习机遇,也是加拿大第一所给予Co-op课程内容的知名院校。
  10.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建立于1963年,坐落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城市维多利亚市,是加拿大综合性科学研究高校之一,也是加拿大经营规模较大的综合类大学之一,长期稳居综合性排名前2名。院校的商科专业、社会经济学、造型艺术、工程项目等技术专业在全北美地域拥有很高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