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澳洲留学这些装备一定要带上

  开启澳洲留学生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带上你的留学梦奔赴澳洲简直要上天,那么问题来了,去澳洲留学需要带哪些行李装备?毕竟澳洲那么远,落点什么东西是回来拿还是不回来拿都是个问题!那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澳洲留学出行要带哪些装备吧!
  去澳洲留学生活可不是一件随随便便的事,SO ,带好澳洲留学必备物品当然十分必要!
  首先,重要的东西,比如你的护照,材料,驾照,机票什么的,肯定不用我提醒了,不过我还是要提示一下,最好把这些文件都做个备份,电子版的和纸质的都做一份。
  剩下的,还有7件东西非常重要,我觉得带着,或者来澳洲留学生活一定要买….
  1. 人字拖
  Pack/Buy:夏天主要的装备thongs,也叫flip flops。有些澳洲人一年四季都穿这个,在澳洲很常见。
  2. 泳衣
  Pack/Buy:泳衣,叫Swimsuit,也叫bathers, togs, swimsuit, cozzies, bikini, budgie smugglers, boardies,不管叫什么,带着就对了。
  3. 防晒霜,太阳镜和帽子
  Pack/Buy:小心澳洲的太阳,否则你很快就会 被晒黑的。你可能也听说过,澳洲的紫外线更强,澳洲人更容易得皮肤癌,所以,保护好你自己
  4. 外套
  Pack:澳洲的某些城市,以天气变化出名,一天之内你就能感受四季。所以,早上出门准备防晒,下午带着外套防寒。
  5. 驱虫
  Buy:这就要说到澳洲另一出名的东西了,蜘蛛和昆虫们,虽然真的能遇到危险虫子的机会少,但蚊子真的很多,尤其是夏天。
  6. 插线板
  Pack:到了澳洲却发现没法给手机电脑充电,这大概就是世界末日了。澳洲的插头一般是三个的这种,电压是230V和国内差不多。
  7. 休闲鞋
  Pack:除了thongs,澳洲人也穿鞋,尤其是冷的时候。尤其是你在户外活动的时候,最好穿一双比较封闭的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东西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