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申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1.取消境内申请限制 
新的学生签取消了境内申请学生签的限制。学生签将全部改成网上申请,小伙伴们可以在澳洲境内或境外递交申请,并且可以在境内或境外下签。

2.语言课程无周数限制 
对于只申请语言课程的学生,签证方面将没有语言要求,但需要根据学生的背景情况,提交真实性解释。
新的学生签证也取消了语言课程的周数上限,但是不代表小伙伴们可以无限制地读语言课程。虽然申请要求方面有了简化和放宽,但是留学意图的审核可能会更加严格。

3.个人及家庭成员信息 
个人信息:
学术背景材料
工作背景材料
10年内的出入境记录
需要续学生签证,还需要之前的学生签证信息
家庭成员信息:
家庭成员资料包括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和孩子。不能填写错漏,不然以后申请续签/陪读/配偶签证时都有影响。

4.GenuineTemporary Entrant (来澳真实目的) 
以前申请学生签证的同学无需在递交签证时填写GTE, 当签证官审理申请时,对申请者来澳目的感到有疑惑时,才会通知申请者递交相关GTE报告。但实行SSVF签证后,在填写网上签证时,申请者全都需要填写GTE,如不填写会令签证申请无法继续到下一步。
提醒:尤其对于想要转学校或降级转课程的同学,更需要注意GTE方面的审核,如果在合理性方面不能说服移民官,就很有可能被拒签。

5.学生保险(OSHC) 
保险需要提前购买好且保险时间必须满足签证所需时长,即保险日期涵盖并且长于CoE的课程长度。包括保险公司名称,保险号,保险生效时间与截止时间。

6.学生签证申请费用 
1. 首次申请澳洲学生签证和在澳洲境内第一次续学生签证的费用是$550。
2. 在澳洲境内第二次或以上续学生签证的费用是$550+$700。
结语:学生签证在经过修改之后,有很多影响签证是否获批的细节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