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有哪些基本入学条件和申请条件

一、澳洲留学基本条件
1、符合澳大利亚高等院校的入学要求;
2、有经济能力支付赴澳学习所需的费用;
3、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二、符合澳洲高等院校的入学要求
(一)申请攻读澳大利亚院校正式课程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正式院校课程包括:
(1)高等院校(含大学),所设课程涉及各种学术及职业领域,如工程、商业及经济、科学、管理、法律、医学、艺术及社会科学等。申请攻读:
A.大学预科,学制1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受过12年以上教育。
B.学士学位,学制3至5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受过12年以上教育,并在澳大利亚大学学习1年以上。
C.研究生文凭,学制1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已获得学士学位或者大专毕业后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D.硕士学位,学制1至3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已获得学士学位。
E.博士学位,学制3至5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已获得硕士学位。
(2)专科院校,又称"技术进修学院"(TAFE),提供职业培训、商业和技术等方面的课程,其颁布的文凭包括2年制或3年制大专文凭,学校要求申请者已受过12年以上教育。
(二)申请就读澳大利亚院校非正规课程的学生,入学要求由具体的独立学院决定。这类院校一般是私立的商科院校,提供秘书、商业管理、数据处理、计算机、娱乐和服务等专业课程,一般学制1年以上。